close
100.7.9三姝&小師妹

三 姝:我有覺得我一直想模仿別人的成長

小師妹:想模仿誰

三 姝:只要是好的,我好像缺乏自已的想法

小師妹:恩,一直想靈性成長,想要更好

三 姝:對啦

小師妹:賓果,你自己,感受自己的心啦

三 姝:我知道,但很難調

小師妹:那麼現在你有啥想法

三 姝:是我的頭腦和心在做對

小師妹:好棒!!繼續

三 姝:我要用心想事情不是用頭腦

因心和頭腦矛盾了所以我不快樂

可以這樣說嗎,頭腦是想出來的,心才是直覺

小師妹:我也不是很懂耶~~

小師妹:哈哈哈

三 姝:不會呀

小師妹:我只照著直覺打字給你,不去思考

三 姝:我覺得這一塊妳一直很強

小師妹:只是浮現啥就打啥

三 姝:哈哈哈,妳功力很強

小師妹:就當我瞎掰~哈哈哈

三 姝:很受用

小師妹:快樂不用找~你一直在找~一直在打轉

三 姝:我值得快樂

小師妹:嗯嗯嗯~心情只是一時~要跳脫出來

三 姝:好

小師妹:此時此刻~我們是跳脫出來的~沒用頭腦~只是單純地聊

三 姝:恩~我會記住~妳那天回我生命中不是只有宗教是體驗

小師妹:是哦~我都忘了~哈哈哈~體驗+學習+享受生命+享受豐富

三 姝:哈哈哈現在的妳正常

小師妹:怎講

三 姝:你上次有說現在的回答很不像你

小師妹:哇哈哈哈哈哈

三 姝:哇哈哈

小師妹:我一直在變~不變的是我

三 姝:這才是正常呀

小師妹:變的也是我

三 姝:???

小師妹:全部都是我啦~我有好多個我

三 姝:只要是好的沒差啦~因材施教

小師妹:會把阿姐搞瘋了~哈哈哈~也要接受不好的我呀

三 姝:善良是永遠不變的妳

小師妹:不要只是好的嗎

三 姝:一定接受

小師妹:不好的也不要排斥唷~我是雙關語

三 姝: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小師妹:哈哈哈

三 姝:妳能量很好

小師妹:保持這心情唷~今天有休息到~有做了功課

三 姝:我也要傳遞好能量

小師妹:傳給家人唷

小師妹:姊夫需要

三 姝:是

小師妹:小孩更需要~要給兒子大大的擁抱唷

告訴你很愛他唷

三 姝:好

小師妹:給他愛的抱抱唷~我會驗收唷

三 姝:沒問題

小師妹:現在就去抱他們吧

三 姝:謝謝小師妹

小師妹:大大地擁抱唷

三 姝:現在就要驗收

小師妹:我也感恩姊姊~天天驗收好了~哈哈哈~我不會驗收啦~你自己跟自己驗收就好~我當機嗎

三 姝:我老公駡我神經~我兒子嚇到~哈哈哈

小師妹:抱了唷

三 姝:是呀

小師妹:真快

三 姝:想做就做~全家笑成一團

小師妹:其實他們的心在喜悅

三 姝:我很感動

小師妹:靈想哭嗎

三 姝:我要哭了

小師妹:嗚嗚嗚~我也想哭~感受到你的心

三 姝:一起哭吧

小師妹:你的心在說話~在傳遞滿滿的愛給你

三 姝:告訴我

小師妹:他說你都收不到~你都一直忽略它~他試著用各種方法告訴你

三 姝:我沒感覺到

小師妹:他知道

三 姝:那怎麼辦

三 姝:時間嗎

小師妹:記住今晚的感受

三 姝:愛

小師妹:那就是原本的妳

三 姝:我又要哭了啦

小師妹:這樣的你是感動+快樂+開心的~就只是很單純很單純傳遞真心感受

三 姝:它一直都在嗎

小師妹:不用去執著在或不在

三 姝:好

小師妹:單純真誠地感受

三 姝:感謝...

小師妹:姊姊的真心~哇塞~原來那就是姊姊的真實原貌哦

三 姝:我是單純

小師妹:被現實遮蔽了~哈哈哈

小師妹:不用在意他人話語~先愛自己~再做自己~愛完自己愛老公小孩再擴及家人親戚朋友同事......

三 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