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4 17:26:06
 
Dear  NANA:

清晨時做了一個夢,麻煩NANA

我在馬路上走著要去某個地方,首先看到很多上下舖的床,都是慈濟志工

〈有的休息.有的聊天.還放著慈濟的制服〉

走著又經過慈濟的環保站〈有年紀大的志工在做資源回收.還在貼標語〉

經過一間1樓的房子前看到很多的慈濟志工,好像在排隊

忽然在對面的街上,看到證嚴師父頭戴斗笠.身穿褐色袈裟

我看到很高興,心中一直說師父...

師父走到房子前拍拍志工並且跟他們一群人開示

(我大概離師父有一個房子的距離,然後一直的想哭

我看著人群一直往內靠近師父,

我也往前想看師父,但怎麼都看不到師父,

我一直找師父都不見蹤影,竟在隊伍中看到3位同事

其中一位還問要去那裏,我說我要去一個類似活動中心的地方

謝謝NANA

 

*催眠師NANA*2009/10/05 12:31回覆

Dear語橋:

平安!

這個夢顯示了您的渴望!

您渴望自己能找到人生中的燈塔(指導師父、老師),並且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點亮他人心燈、除了工作之外,還能投入更多心力、服務世界的一份力量(活動中心)!

以上提供參考!

祝善願速成就

Love you,
NANA

.............................................................................................

NANA真的好厲害

這真的是我內心的渴望

也期許自己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