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1/9吧!

難得的大太陽

一直想出去走走

買好東西

回家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一隻狗

在馬路中間跑來跑去

我一直提醒自已要注意

就在要超過牠時

牠忽然向我跑過來

我來不及緊急煞車

整個人連車跌倒

還好有位開車的小姐

停下車幫我

還很緊張說要幫我叫車

我說沒事

她還說要到後面指揮交通讓車子不要過來

我趕快把車牽到旁邊

謝謝她並告知我真的沒事

她還說真的沒事嗎?

『妳是整個人跌下去吔!要不要坐她的車去醫院』

真的沒事,謝謝您!

*插曲:有位男生來幫忙說:車子不要騎那麼快,那位小姐還幫我說是狗要過不過,真感動

    跌倒時印象只有我的佛珠斷了,起來時還問狗沒事吧!沒看到狗應該是沒事,還好

後來車子無法發動

就牽去找機車行

又遇到一位小姐

問我車子怎麼了?

是不是沒油,還幫我發動看看

到後來還要我在那邊等

她要去找機車行來幫我

我說不用前面就有機車行

真是謝謝那二位小姐

社會上有愛心的人還是有的啦!

回家後告訴老公今天發生的事

老公覺得我今天貴人很多

而且對那二位小姐的行為感到訝異

我知道是誰在幫我

謝謝<神秘的祂>幫我擋了一劫

讓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真的佷幸運

只有手背,膝蓋一點擦傷,左足一點點扭傷

謝謝所有幫我的人

隔天的慈濟回收日我還是去了

做善事破千災哦!

大家趕快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