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都是四月份生日

 

今年兒子有班上同學幫他策劃過生日

 所以我和老公就請兒子吃飯+蛋糕

 4/20是老公生日

 

晚餐時

 老公:老婆來慶祝生日囉!

 我說:誰生日阿!(裝傻

 老公:就知道妳會忘

 我說:真可憐!還要自已提醒!

 過了5分鐘

 我把偷偷放在冰箱的蛋糕

 送到老公面前

 並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老公驚嚇

 馬上感動到!

 兒子也買了禮物送爸爸

 *我有感覺到老公真的很感動.我自已也很感動

 親愛的老公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你常說我改變很多

 但我知道是你度量大

 我知道你很愛我和兒子

 我和兒子也很愛你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