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熱爆了

來杯啤酒好像不錯

聊著聊著

老公說起了

5年前公公住院時的點滴

當時我們二兄弟

輪流一天一夜

晚上交班

所以平常日都是我去顧

假日再給老公去顧

我很少騎遠路

每次晚上騎大約40分的路程

隔晚再騎40分的路程回家

中間歷經3個颱風

如今想想自已怎會有那勇氣

每當老公或大哥在抱怨公公如何如何時

我都說不會呀!

因為我不看他的缺點

照顧病人很累但病人更苦

老公說當初我這個媳婦是真心照顧公公

我說就把自已的角色做好

沒有想很多

其實和家教有關

我的外公可是有名的孝子

舅舅.媽媽都很孝順

所以有樣學樣囉

老公又說公公過世後

我對婆婆也很好

從來沒聽婆婆嫌過我

我這個媳婦真的孝順

我說老公今天是用蜂蜜刷牙講話怎麼甜

老公說他喝酒才會講真話

平時肉麻的話說不出口

我說可是每次的酒後吐真言

都是一直唸我....

他還大言不慚的說今天都沒唸我

我馬上回因為妳唸的我都改了呀哈哈哈

後記:

回想起來

那段時間慶幸自已有做好該做的事

所以公公走時我沒遺憾

這個沒遺憾對我很重要

如果有遺憾我一輩子會活在自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