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21:03:22
 
Dear NANA

請幫我解夢

夢見與兩性作家老師和師丈

老師要我們一起幫一棵大樹翻土,這樣樹才能活的更好

我們一起翻著

忽然老師感應到樹的磁場

要我們抱著樹幹一起感受

我就抱著樹幹

從樹的中間散發出很多亮晶晶

(好像是森林裏的芬多精很清香很清香,那種香味我無法形容)

抱著我就一直哭

哭的很傷心

心中一直說:媽媽我好想念妳

後來

老師要送禮物

結果那人竟然是我

她送給我一個裝在箱子中的包包

我卻說:我不要我沒做什麼可以給更需要的人

老師不說話

但我自言自語說:好像辜負菩薩的好意

所以就收下禮物

最後

我們全部要去吃飯

原本我們是訂甲餐廳

因我想吃乙餐廳

全部改吃乙餐廳

以上麻煩NANA謝謝妳

 

 
催眠師NANA2010/07/13 18:06回覆 

Dear語橋:

平安!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好夢啊!

老師應該是您心目中很信賴的一個老師,同時也出現他先生,以心理學來看這是一種陰陽具足的智慧老人原型。

透過他們引導,您去接觸了樹的能場,記得NANA曾經有發表過一個有關大樹的冥想文章,還有電影阿凡達的生命之樹嗎?與這個夢境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裝在箱中的皮包代表了涵容富足,而您又不執取,願意分享,而且最後您想去哪就去哪!這整個夢境是象徵了您在靈性上的一個躍進!

這個夢境是宇宙送給您的一個禮物,根據這夢境,NANA建議您最近可以找時間到類似三峽大板根這類的原始森林去(不是一般公園的榕樹喔!),實地靜心感受大樹的能量,把您想表達的一切感謝透過樹來告訴大地之母、宇宙媽媽,相信您會更能感受愛的能量,並得到更多的豐盛祝福!

LOVE,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