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報到

就聽到

甲女生說:某某某的媽媽來了

乙女生說:妳怎麼知道

甲女生說:就同一個樣子

哈哈哈

我們母子是很像百分之99.999都這樣說

但兒子比較想像爸爸

因為「帥」

 

 今年的家長日

多了些陌生面孔

老師大致說

學校的規定及懲處方式

還有第一屆北北基需注意事項

老師很有耐心的講解

我也很用心的聽

雖然窗外的那群女生一直竊竊私語

 

老師講下最後一段話

想和老師個別談談的可到前面

根據我參加多次的經驗

通常要等很久

因為有些家長根本無視其他家長的存在

一直講一直講

老師不是有教講重點嗎???

 

反正先看看教室後面的學生花絮

就有女生來幫我介紹

兒子的作品

一轉頭

竟然被6個女生圍住

說要報兒子的料〈哇我也超想聽

說兒子脾氣好到不行,都不會發脾氣(誤會大了)

常常炫耀自已的身材有多優(在家裏是常聽)

常發出很娘的聲音(很娘的聲音應該是他怕癢啦)

同學捉弄當成真(孩子你真是太單純了)

講話喜歡帶顏色(不好意思我們在家也會)

頭髮很容易出油(就油性髮質咩)

眉毛很稀疏(遺傳到媽媽,那些女生說媽媽不會,我說我是畫的啦

還講很多忘記了

只知道兒子女人緣怎麼那麼好,遺傳誰呢

講到老師自動過來加入

 

回到家告訴兒子

他竟然說我應該感謝他

因為他讓我成為焦點變成星媽(閃亮的那顆星)

喔是是是感謝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