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二位小朋友在三個大人面對打架

其中一個是小朋友的爸爸

 

我看到小朋友打架的樣子

 

不像在玩

 

而且爸爸還技術指導

 

看到其他友人都沒開口制止

 

我想先觀察看看

 

哥哥體型較瘦小(小一升小二)

 

妹妹體型比哥哥壯(升大班)

 

妹妹沒兩下就把哥哥壓在地下

 

哥哥很好勝

 

哭了還是繼續打

 

每當妹妹把哥哥壓倒在地時

 

爸爸會把他們分開

 

告訴哥哥為什麼會輸

 

要如何攻擊

 

繼續下一場

 

妹妹還是很快就贏哥哥

 

我開玩笑說:爸爸是教哥哥還是教妹妹

 

因為妹妹把爸爸的話聽進去

 

而哥哥只想要贏話聽不進去

 

屢敗屢戰

 

我因看不下去而提早離開

 

事後

 

我問其中一位友人

 

那二個小朋友打架為何爸爸不制止

 

友人說之前也曾要他們不要打

 

結果因為

 

小朋友媽媽有學幫人解開印痕的心理課程

 

可以追溯前世發生的事

 

其中一個課程

 

就是這樣打

 

兄妹是在消業

 

.....................

 

事情沒有對與錯

 

只有個人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