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提早幫爸爸過爸爸節

爸爸好開心

拿紅包給他

還說他錢很多不拿

還是塞在他口袋

哈哈哈

 

其實

最開心的是我

做了不敢做的事

就是

抱著外公說:外公我愛你

抱著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這陣子是我一生中的大突破

抱著老公說:老公我愛你

老公笑著說:神經

抱著兒子說:兒子我愛你

兒子嚇一跳說:他長大了

抱著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笑著說:每個女兒她都愛

 

當我抱著他們說出我愛他們時

我的內心充滿感動與愛

在寫這篇文章時不知不覺眼眶又紅了

那種感動的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親愛的好朋友

我做到了

那你們行動了嗎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