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10125

 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重播的記憶,並讓靈感及神性流

      入自已的內在。

 原來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我會感受到內在的苦,那是個共同記憶。

◎我們人類沒有意識到的是,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我們都持續不斷地抗拒

    生命。

◎如果你和某人之間有問題,那麼問題不是那個人!那是你對某個浮現的記憶的

   反應而已,跟你有問題的是那個記憶而不是那個人

 實相在與我們相同的時間架構裡共存著,我們不應該浪費在去問「如何」

    、「為何」、「何時」,還不如就「做」吧。如果我們責怪,「連結」(神性的

     連結)就斷了。

唯有先療癒自己,才能療癒別人,我變得愈清淨,我周圍的人也會變得愈清淨。

你開始開始領悟到你對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有責任,只因為他們出現在你的經

    驗裡。如果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那麼你也創造了你所看到的一切,包括你不

    喜歡的部分。

你身邊所發生的問題,你必須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清理它,並放下任何期待

   ,你將擁更多采多姿的人生。你有沒有注意到,每當你有問題時,你都在場?

負完全責任意味著接納所有的事情。

 記住,你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鏡子,他所經歷的會被你共有,而清除這個共

     有的程式,你們都會好起來。

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其實是我的內在。

外面所發生的並沒有比你自己的思想多。

 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而不是僕役,跟你的身體說話就像跟小孩說話一樣。

   和他作朋友,他喜歡很多很多的水,這樣他會運作得更好。你也許覺得你的身

   體餓了,但他或許是在告訴你他渴了。

請每天說「我愛你」,讓自已心中充滿愛,因為唯有完全給予而不求回報的愛

   ,才能讓自已得到真正的自由,就從愛自已的內在開始,當你的內在真正獲得

    滿足,你將真正學會將這份愛傳播出去,改變自已和他人的生命。~謝謝你、

    我愛你~

 在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時請消除期待的念頭。

 所謂智慧:不是來自過去記憶的重播,而是來自零的資訊,只有從零的狀態,

   亦即從「神性」得到的資訊,才是我們所要的資訊(智慧);這是原本就存在

    於我們的內在的東西,而且,「智慧」是不能用金錢買到的。

 「幸福」是存在零的狀態,亦即開悟的狀態中;因為,零是沒有任何執著的

   自由狀態。所謂沒有執著,表示沒有「欲望」,也沒有佛陀所說的痛苦與煩

   惱。因此,沒有執著也代表著「沒有任何想法」。

    加深自已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第一步立即愛自已、疼惜自已;先單純地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愛你」。

第二步結合自已與內在的潛意識,加深自已與家庭、公司的關係,不論精

                神或肉體上都愛惜自已;在精神上愛自已,並非單純地疼愛,還包

                括做自已真正想做的事,不欺騙說真話違背自已的良心或本性就不

                是愛自已的行為。

解決問題的基本方法是先問自已:「到底是自已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引起某

  某問題?」然後在心理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來進行

  清理。【請注意,清理之後浮現的不安、恐懼、放棄等負面思考,也務必清理掉】

    清理=歸零=平靜

 

個人心得:

這篇是我讀零極限之富在工作的筆記

我們內心的結都是來自我們一直在重播記憶

清理後,內心所擁有的只是平靜

或許在清理過程中會浮出其他的事情

那也只是你潛意識在重播記憶而以,清理它

清理之後浮現的不安、恐懼、放棄等負面思考,也務必清理掉

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

我們常聽到

別人要我們不要想太多

以佛心看人,人人是佛

以鬼心看人,人人是鬼

 

我也不想想太多,但念頭就一直來

我也想以佛心看人,誰想以鬼心看人

我也想任何事都正面看待

但心情好時很容易

但心情不好時看什麼都不爽

 

讀了零極限之後

才發現原來都是潛意識在作怪

我們的潛意識裝了太多我們的記憶

我們一直在重播在重播

就算是自認為不在乎的事

我們的細胞早就記憶了所有的資訊

等到相關的點發生時

就會循環一直重播重播

 

所以

試試看這個方法

不然書也只是書,字也只是字而以

書的作者藍博士已經清理20幾年了

不要只清理幾天就告訴我沒效

你要想想你的潛意識灰塵有多厚

這個方法很重要的一點是『消除期待的念頭』

如果你有期待的念頭要一起清理它

 

我們一起來清理吧

隨時隨地默唸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