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參加念佛禪一

上次參加是3月份

經過9個多月再次參加

發現自已的心更定

感覺心往內一層

念佛時心中也較無雜念

我一直都喜歡簡單的方式

這種念佛禪一只念『阿彌陀佛』

真的很適合我~很自在

中午休息時間

有位新加入的朋友

分享她皈依其他佛教師父

但看到聖嚴師父就覺得很親切

讓我想起

當年皈依

在農禪寺

大家一排一排坐著

結束時

師父來看大家

大家都好興奮

師父是在第一排來回走

一個一個四目對看

當我和師父四目對看時~好感動

因為師父是在第一排來回走

我心想 師父再走回來時我又可以和師父對看

結果師父是跟第二排的人對看

師父用很專注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大家

這件事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